2022年“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来了

原标题:
2022年“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来了
线上+线下 上百雪域高原特产任挑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向英 香金群 通讯员刘子文)动动手指,惠州市民就可下单挑选西藏特产,为春节年货增加独有的雪域高原风味。近日,2022年“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活动开启,上百西藏高原特产通过“线上+线下”选购方式,丰富广东居民年货菜篮子。

  ◆线上

  粤省事、粤贸行小程序设专场

  牦牛肉、牦牛奶、藏香猪、苹果干、核桃、桃花皂、松茸干、天麻、茶叶、蜂蜜、高原柑桔、猕猴桃……点开粤省事或粤贸行小程序,进入“‘粤贸行·多城联动’2022年年货节”专题,107项雪域高原特产任你挑选。

  据悉,2022年“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由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粤藏两省区有关消费帮扶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林芝特色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扩大“林芝源”公益品牌影响力,助力西藏林芝乡村振兴。

  年货节持续至2月初,将联动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依托“粤贸行”贸易数字平台、林芝源“7+2”消费援藏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多城联动的方式,并开展“爱心认购、采购、预购”活动,为林芝特色产品广开销路。

  ◆线下

  “林芝源”惠州店货源充足

  去年10~11月,不少惠州市民通过广东省“林芝源”消费援藏平台(惠州店),品尝到了朗县出产的高原苹果和梨,反响不错。

  如果惠州市民想线下购买高原特产,可到位于惠城区江北的“林芝源”惠州店,这里还有朗县特产核桃、辣椒。以鲜香辣爽口感闻名的朗县辣椒,不仅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还被授予“中国气候好产品”称号。

  2020年,我市设立广东省“林芝源”消费援藏平台(惠州店),充分依托惠州经济、人口以及产业优势,展示西藏尤其是林芝的优质农牧和旅游产品,拓展高原特色产品销路,促进惠州与林芝朗县两地交流交往与合作。平台开设以来,在拓宽农牧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牧民收入,促进受援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林芝源”惠州店联系人小周介绍,朗县辣椒酱、核桃、牦牛肉干等很受欢迎,目前店内货源充足,市民可现场选购,也可线上咨询。

  相关链接

  线上选购

  市民可通过“粤贸行”或“粤省事”小程序,进入“粤贸行·多城联动”2022年年货节专题页面直接选购。

  线下选购

  广东省“林芝源”消费援藏平台(惠州店)

  地址:惠城区江北菊花二路3号德诚公馆首层

  联系人:小周(15815396767)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