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两违治理、共护城乡环境”儿童绘画比赛结果出炉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去年8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两违治理、共护城乡环境”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以小手牵大手形式,将依法依规建设理念植入孩子心中,并带入家庭、社区。日前,“保护耕地,护粮食安全”“无违建镇(街)创建”两个主题比赛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据了解,比赛得到了多个县(区)的青少年绘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300多份投稿。这些作品表达了青少年对城乡环境的理解和认知,他们用画笔描绘对优美城乡环境内涵和新意的理解,挖掘“保护耕地,护粮食安全”“无违建镇(街)创建”蕴含的意义,感受城乡品质提升,表达对惠州的热爱和祝福。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创作力和艺术性的评选标准,精心选出一、二、三等奖。主办方把这些优秀作品以作品集的形式进行展示。透过这些画作,可以看到青少年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去展示占用耕地的危害、粮食丰收的喜悦、乱搭乱建产生的安全隐患、城市无违建的美丽等。这些画作汇聚成优美花园城市长卷,带您感受惠州高质量发展之美。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