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2021“最美基层民警”揭晓 10位民警榜上有名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袁隽豪 刘承均)1月5日,惠州公安机关10名2021“最美基层民警”新鲜出炉。

  活动中,市公安局对照公安部、省公安厅评选标准,经过逐级、逐一考察评选,择优推选出10名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村(居)一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政治过硬、成绩优异、群众认可的惠州市公安机关2021“最美基层民警”。

  据悉,这10名民警均是公安机关的骨干尖兵、行家里手。他们用心沟通,有架起警民心连心桥梁的110民警,有家喻户晓的传播交通安全的宣传女警;他们心系群众,有在“一村(居)一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驻村民警,有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窗口民警、交通民警;他们不惧危险,有始终冲在前线打击犯罪的侦查民警,有直面严重传染病疑犯的监管民警等。

  10名2021“最美基层民警”分别是:

  惠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甘天平;

  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设施科李淑君;

  惠州市看守所田雪辉;

  惠城区分局江北派出所黄晴;

  惠阳区分局镇隆派出所何智深;

  惠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黄志华;

  博罗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叶剑波;

  龙门县公安局缉毒大队苏浩;

  大亚湾区公安分局霞涌派出所刘小燕;

  仲恺区分局陈江派出所欧阳迪。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