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单位全力保障惠州智慧停车场项目特种设备安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朱霄箫)为保障我市智慧停车场特种设备安全,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开展智慧停车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此前积极呼吁,该局特设科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座谈,传达宣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了解各相关单位的需求和存在困难,研究制定有效解决方法,规范使用登记和使用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有效、高效、长效。

  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惠州检测院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联动协作,多次组织内部学习相关标准规范,制定周详的检验方案,对每一台设备的选型、人车误入检出装置、出入口防护、紧急停止开关、防止超限运行装置、汽车尺寸限制装置、阻车装置等进行仔细检验与核查。同时结合现场实施进度,与安装单位和建设单位沟通交流,实现多维度统筹调度安排,多举措实施安全检测,多主体加强沟通对接,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与技术支撑,共完成所负责10个项目30多台设备的检验工作,为设备安全有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