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中心医院建设省级示范医院

原标题:

  广东首批“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建设单位名单公布

  市中心医院建设省级示范医院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周婷婷)1月18日,广东首批30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建设单位名单正式公布,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作为惠州唯一入选的医院赫然在列。

  据介绍,入选后,市中心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开展建设工作,努力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以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医疗成本,提升患者满意度与就医获得感,推进高水平医院与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入选广东首批“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建设单位后,市中心人民医院将多措并举致力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与医疗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医疗健康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医疗服务质量与效率同步提升,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