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主场田径场增加夜间开放时间

  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主场田径场增加夜间开放时间。1月22日,记者从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获悉, 为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需求,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惠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在做好场馆防疫措施、确保来馆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力度。为进一步扩大体育惠民受益群体,大力落实“民共建、民共享”的体育惠民政策措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奥体场增加了夜跑项目,向市民免费开放时长达13个小时,亮灯至晚上21:30;丰富市民留惠过年文体活动。预约电话:惠州体育馆0752-2780380;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0752-2105369。  

  

  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

  值得注意的是,惠州体育馆室内场馆除夕至年初三闭馆。 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副场足球场、网球场除夕至年初三暂停开放。

   附:2022年春节假期场馆免费开放时间表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龚妍 谭琳 通讯员 李传雄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