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源”惠州店举办西藏农牧产品品鉴推介活动

原标题:

  给年货加点“藏味”

  广东省“林芝源”消费援藏平台(惠州店)举办西藏农牧产品品鉴推介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李向英)西藏朗县的藏香猪、糖心苹果干、牦牛肉干、枸杞、核桃干……这个春节,给年货加点“藏味”吧。

  “粤贸行·多城联动”2022年“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正在进行中。昨日,广东省“林芝源”消费援藏平台(惠州店)举办西藏农牧产品品鉴推介活动,丰富惠州市民的年货“大盘”。

  位于惠城区江北水北社区的“林芝源”惠州店前,新鲜的藏香猪与高原枸杞组合,用广东人最喜欢的清汤火锅一涮,蘸上一点葱头油,猪肉鲜嫩爽滑无膻味,枸杞个大饱满清甜,让前来品尝的市民频频点赞。

  广东省对口支援的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适宜的气候条件、肥沃的土壤基质,孕育了丰富的野生植物资源,享有“天然的植物基因宝库”的美誉。其中,林芝市朗县是惠州对口援藏地区。

  “醉美藏江南·优选林芝源”年货节由林芝市政府、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以“线上+线下”联合方式进行。线上,依托“粤贸行”贸易数字化平台整合“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三大粤系列平台资源,广东市民在手机上就能选购上百种西藏农牧产品;线下,依托林芝源“7+2”消费援藏平台对接西藏林芝丰富的供应链资源,各地市民可到“林芝源”特产店现场选购产品,惠州店更为市民准备了朗县藏香猪、枸杞、苹果干、牦牛肉、辣椒酱、拉多苏卡藏香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

  此次年货节持续至2月初,将通过展示和促销西藏林芝的特色产品,打造消费助农、数字助农新生态,推广和宣传林芝品牌。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