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走访调研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台资企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欧阳志军)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带队走访调研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台资企业,了解在惠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鼓励台商坚定信心,把企业经营好,并继续为促进两岸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贡献力量。

  调研组首先走访台资企业——宏凯(惠州)鞋业有限公司,通过进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员工的生活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馆,了解协会的有关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赖建华对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台资企业在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支持惠州抗疫表示感谢,希望在惠台资企业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认真扎根惠州,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开辟巨大的国内市场,加强技术革新,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惠州台商能引进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惠州参观考察、创业兴业,为惠州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惠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会加强服务,切实维护好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为台资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