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惠医保再次开放参保 未参加的抓紧了!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参保需求,自3月25日起至3月31日,惠州普惠性补充医疗保险项目——“惠医保”再度开放参保入口,未参保的惠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以在“惠州医保”或“惠州惠医保”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

  只要是惠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职工、居民),不限户籍、不限年龄、不论有无既往症、无等待期、无需体检,60周岁以下每人每年缴纳150元,60周岁(含)以上每人每年缴纳200元,即可享受每年超过200万元的保障。

  此外,惠州职工医保参保人只要通过验证,即可使用其本人的职工个账余额,无需付现金,即可为自己以及同为惠州医保参保人的直系亲属缴纳“惠医保”保费,轻松实现家庭参保。还未参保2022年惠医保的市民朋友,这次不要再错过啦!

  参保条件:需同时参保惠州市基本医保

  保费:60岁以下150元/人/年,60岁及以上200元/人/年

  生效时间:追溯到2022年1月1日

  再次开放参保时间:2022年3月25日9:00-2022年3月31日24:00

  参保方式:可通过“惠州惠医保”或“惠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参保

  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752-2202333咨询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乙端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