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陈瑞凤 李若茗)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则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高燕、张伟荣、邱伟泽、温小林、袁清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市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同意转市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确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立法协作单位和立法咨询专家。决定将惠城区江南街道办事处等5个单位设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将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等22家单位设为立法协作单位,将张永华等专业人士聘为立法咨询专家。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2022年4月27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其他。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