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同行前往广西慰问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江迪彪

  惠州日报讯 (记者罗建辉 通讯员邓仕勇)记者日前获悉,近日惠州律师江晓华、刘湖森等人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慰问司法部派驻天等县“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江迪彪,为他带去广大惠州律师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慰问金。据悉,江迪彪是惠州第一位由司法部派驻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

  据了解,江迪彪是惠州广东宝晟律师事务所的一名优秀律师,曾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广东省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自参加了2021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以来,已连续10个月在天等县开展“1+1”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办理法援案件56宗,代书19件,法律咨询330多人(次),举行了32场(次)法制宣传讲座,受益人数22600多人(次)。他不计报酬、无私奉献,通过“送法进军营”“法治传校园”“法援护壮乡”“释法解疑惑”等方式,播撒法律种子,激发部队官兵、学生、群众参与学习法律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为维护天等县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深得当地领导和群众的信赖。

  此次慰问组一行与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司法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江迪彪律师在天等县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崇左市、天等县司法局给予江迪彪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江迪彪的法律援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