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3位8旬长者举办书画摄影展 将持续一个月

  惠州日报讯 (记者宫晓磊)5月20日,由惠州市老干部书画摄影协会主办的《书画影三人行》书画摄影展在惠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书画展厅举行。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叶思裕、姚恒让、黄庆祖三位年过8旬的长者创作的12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据悉,该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当日上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今年83岁的叶思裕擅长山水、花鸟绘画创作,80岁的姚恒让和81岁的黄庆祖则分别擅长书法和摄影艺术,他们虽已年过8旬,但依然保持着对艺术的热爱。三位长者纷纷表示,能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惠州的秀美风光,描绘当今美好的老年生活就是一种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叶思裕是机电工程师,姚恒让、黄庆祖都是学医出身,他们在岗或退休之后,在追求艺术同一目标下,一同走进了书画摄影领域,并一起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他们精心筹划准备了一年时间,用心创作了许多力作。三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以艺术的形式,继续讴歌新时代发展的生动面貌。

  惠州市老干部书画摄影协会负责人说,叶思裕、姚恒让、黄庆祖三人很有特点,各有所长,他们为惠州老年文化事业作出了贡献,本次展览也是他们艺术人生的一次总结,更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