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个体私营企业支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召开

  原标题:

  市个体私营企业支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6月2日,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协同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我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家代表召开市个体私营企业支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则永参加座谈会。

  赵则永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非公经济发展,从我市实际出发,出台多项政策助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积极帮扶市场主体纾困,提振市场信心。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贯彻执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带领个体、私营企业应对疫情冲击。要充分发挥个体私营经济的创造性,挖掘个体、私营企业的自身潜力,有针对性地帮助个体、私营企业解决实际中的问题,坚持用市场化办法、改革举措解难题,增强个体、私营企业发展内在动力,提高个体、私营企业活跃度。要注重模范引领,引导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行为上自律,强化内生动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他还与市、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就稳市场主体进行座谈,听取个体、私营企业对当前我市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个体、私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当日,惠州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成立。此次对惠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惠州市私营企业协会两个协会进行撤并,成立惠州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和政府间沟通与联系,为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创造更良好的发展环境。现场,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为公益事业和抗疫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授予“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