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建设代表专业小组视察应急能力建设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林进宽)6月20日,市人大社会建设代表专业小组视察中韩(惠州)产业园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荣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专业小组一行先后察看园区客商服务中心、起步区综合配套一期、园区警务室及消防执勤点,与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应急能力建设情况、应急能力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就如何做好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张伟荣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日常预防准备能力,推动风险源头治理,从根本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建设,统筹抓好应急救援物资库建设,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准备,切实提高保障能力。三要树立综合减灾新理念,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营造良好安全园区环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