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多用“看得见”的方式推介惠州荔枝

  惠州荔枝成熟之际,惠州日报社联手惠州旅游协会在市区华贸天地推介展销惠州镇隆荔枝,让消费者便利尝鲜、放心购买,真切感受惠州荔枝的良好品质。这种“看得见”的推介展销方式,不妨多来一些。

  推动惠州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深耕市场是关键。近年来,惠州主打荔枝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成功推动惠州荔枝走出国门,提高国际市场知名度。国内特别是本地市场同样需要继续深耕。惠州人口超600万,荔枝备受市民喜欢,本地市场潜力巨大。受零售方式、价格等因素影响,本地消费者对惠州荔枝了解仍有待加强。实地推介展销等“看得见”的方式,可直接“缩短”果园与市场的距离,让市民以更直接、更实惠的方式消费本地荔枝,持续强化惠州荔枝品牌效应。

  在当前经济生活模式下,“看得见”的推介展销可以有更多具体方式。坚持创新思维不断优化整合市场资源,让消费者能更便利、更实惠、更放心消费本地荔枝,惠州荔枝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自然更加牢固。

  (聆声)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