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前必看!惠州这些场馆开放有调整

  暑假想带孩子去这些场馆的家长们

  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个别场馆临时闭馆

  惠州市抹香鲸主题馆

  “惠州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公众号日前发布消息,抹香鲸主题馆于2022年7月10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周二、周四、周六全天开放,开馆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集中讲解时间为9:30、10:30、14:30、15:30(可按现场情况适当调整)。9月1日恢复周三、周六开放。

惠州抹香鲸主题馆参观。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惠州植物园

  惠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惠州植物园管理服务中心)近日发布通知,惠州植物园于2022年7月9日起恢复开放温室、科普馆等室内场馆。为响应和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健康安全,结合实际情况,温室等室内场馆每日接待限3000人次,植物园将依据疫情防控需求动态调整开放情况。植物园开放时间为9:00-17:00(每周一闭馆维护)。

惠州植物园位于市区下角丰山路。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惠州科技馆

  7月7日,记者从惠州科技馆获悉,该馆将于7月13日至19日闭馆进行设备检修和业务培训,7月20日起正常开馆,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今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更好的参观环境,迎接中小学生参观高峰期,惠州科技馆将于7月13日至19日对馆内中央空调故障进行维修;对馆内的展品展项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对各个展区的工作间、设备间进行卫生清理;对馆内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测;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等工作。7月20日起正常开馆。

惠州科技馆的科学仪器让孩子们流连忘返。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部分采写:惠州日报记者刘豪伟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