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人去黔西南州旅游有优惠 3A级以上景区首道门票免费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杨春容)惠州人去黔西南州3A级以上收费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日前,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体育招商宣传推介会在惠州举行。会上推介了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及招商优惠政策,并就如何深入推进黔西南州与惠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业界协作、招商引资、游客互送等进行交流互动。

  

黔西南州的万峰林景区。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惠州和黔西南州的交流互动,黔西南州对惠州居民实施旅游优惠政策。今年6月1日至明年6月1日,惠州居民、职工前往黔西南州旅游,以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作为身份凭证可享受如下优惠:旅游景区门票优惠在严格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的前提下,黔西南州内3A级以上收费景区首道门票免费(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其他经营性项目);特色旅游商品销售点在严格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的前提下,在黔西南州“金州名品汇”(地址:贵州省兴义市桔山街道印象·兴义十栋二单元一楼)店购买黔西南州文创旅游商品和农特产品给予8折优惠。

马岭河峡谷景区里的苗族风情演出。 

  知多D

  黔西南州位于贵州省西南地区,境内有35个民族,其中以布依族和苗族人口最多。黔西南州有中国四季康养之都的称号,年平均气温17℃,森林覆盖率达61.17%。黔西南州境内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万峰湖3个。文化遗址有“兴义人”古文化遗址,万屯、交乐古墓群,贵州龙化石;名胜古迹有安龙招堤、明十八先生墓、兴义府试院、五省会馆、晴隆“二十四道拐”抗战文化遗址、何应钦故居、刘氏庄园等。黔西南州特色小吃众多,如凉剪粉、盒子粑等。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