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余斌)昨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冯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践行“五个坚持”,对从严从实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把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与办公室“促规范、提效率、转作风”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作为推动“三服务”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的重要抓手,作为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贯穿全年工作始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及经济方面知识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快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砥砺初心、提升能力。要对照“庸懒散拖”问题的具体表现,深入查摆、找准问题、对账销号,加强警示教育,严肃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健全完善专项教育整治长效机制,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灵活运用、巩固拓展好整治成果,努力营造锐意进取、敢闯敢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