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李佳晓)8月1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举行,标志着我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迈入了新阶段。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同步举行活动,并进行集体宣誓。

  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强调全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升执法为民意识。要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质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保障重点执法事项隐患“归零”。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队伍战斗力,确保执法抓得紧、抓得准、抓得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