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5亿!3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落户龙门

  8月1日上午,总投资共8.5亿元的3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落户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据悉,这3家企业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合计约9.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与东莞市景瑜实业有限公司签约的箱包配件生产线,研发、生产、销售多功能智能锁和配套智能化自动化设备等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需求约50亩;与深圳市加韵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的可降解保护膜、OCA光学胶、光学显示材料等的研发、涂布生产,防窥膜加工,材料模切等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需求约30亩;与东莞市开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防刮花哑膜、防刮花光膜、触感膜、皮纹膜、拉丝膜、镭射转移纸、触感纸等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需求约25亩。

  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深入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