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阳爱民桥施工影响,大亚湾6条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

  近日,记者从大亚湾区获悉,因惠阳区淡水街道爱民桥需进行应急抢修,因此原途经该桥的大亚湾公交线路(也是通达厦深铁路惠州南站)的6条公交线路(209线、299线、316线、336线、209B线、316B线)需作临时绕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209线、299线、316线、336线

  1、往惠州南站方向不变。

  2、自惠州南站发出的班次,则经过“昶园站”后,将右转绕行星河东五路、中山桥、星河西五路。不增减停靠站点。

  二、316B线

  1、往惠州南站方向不变。

  2、自惠州南站发出的班次,则经过“昶园站”后,左转经星河东六路、阳光大桥、长安南路、演达三路驶回原线路。临时取消停靠“惠阳人民医院”、“金碧雅苑”2个站点。临时增加途经“阳光大桥西”站。

  三、209B线

  1、往惠州南站方向不变。

  2、自惠州南站发出的班次,则经过“昶园站”后,左转经星河东六路直接驶向大亚湾方向。临时取消停靠“惠阳人民医院”、“金碧雅苑”、“阳光大桥西”3个站点。

  记者 马发洲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