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捐款30万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近日,惠州市慈善总会·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正式成立,在全社会引发热烈反响。德赛集团下属企业——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倡议,向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捐款30万元,为基金建设注入蓬勃爱心力量,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长效。

  “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既是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职责,也是企业自身建设的一部分,我们都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受益者。”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文建辉在代表公司接受采访时说。他表示,惠州是一座有温度、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作为惠州本土企业,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对惠州有着深厚的情感。

  记者了解到,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主营移动电源管理和智能控制技术产品,为全球一流消费电子和智能家居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先后被列入“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

  作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离不开惠州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惠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等,为公司成长提供了肥沃土壤。近年来,惠州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蓝微人”在此安居乐业,获得感和幸福感都很强,这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也很有帮助。

  饮水思源,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在获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注重回报社会,公司早期就成立了志愿者组织,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包括惠州市慈航义卖、福利院慰问、捐资助学活动等。“今后我们将继续发展志愿者成员,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公益活动,为惠州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文建辉说,作为惠州企业,他们也将以持续发展为使命,做好本分的同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会一起,“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持续为惠州的文明建设尽力。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