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惠州5县区公布核酸采样点

  当前,全国每日仍有多个省份报告新增本土感染者,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我们仍不能有丝毫松懈,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市民朋友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惠阳区公布“中秋”假期82个核酸采样点

  9月10日,惠阳区卫生健康局发布公告,为方便“中--秋”假期游客、旅客(含自驾车旅客)及来(返)惠人员核酸检测,惠阳区增设了部分核酸采样点,9月10日至9月12日采样点达到82个。 (点击查看采样点一览表)

9月10-13日,惠城新增设36个临时免费核酸采样点(附表格)

  9月9日,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核酸检测工作专班发布通告,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做好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满足广大市民朋友核酸检测需求,方便“中秋”假期来(返)惠人员核酸检测,惠城区9月10日至9月13日开设36个临时免费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 (点击查看详情)

大亚湾区9月10日26个便民核酸点公布!

  9月10日,惠州大亚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鉴于目前我区和周边地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方便我区居民、外市返湾以及两地通勤人员核酸检测,主动发现疫情传播隐患,及时切断疫情传染途径,大亚湾区9月10日在三个街道办设置了26个便民核酸点。 (点击查看详情)

惠东增设9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

  记者从惠东县发布的《惠东县关于增设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中了解到,9月10日-12日10:00-20:00,惠东县近期来惠返惠、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等“绿码”人员,可就近到临时增设9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点击查看详情)

仲恺9月10-12日设置38个免费核酸采样点

  9月9日,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广大群众核酸检测,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作用,现结合实际,定于9月10-12日继续在社会面开展近期离惠返惠、黄码、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人员免费核酸检测,全区共设置38个免费核酸采样点,请广大群众就近前往。 (点击查看详情)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