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科学大会拟于11月上旬在博罗召开

原标题:

  农工党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来惠调研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

  中医科学大会拟于11月上旬在博罗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9月22日,农工党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武,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市委副书记杨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高燕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博罗县罗浮山实地考察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会场,并举行座谈交流,了解大会筹备进展情况。

  曲凤宏表示,由农工党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中医科学大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搭建了由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术推动的重要平台,有力促进了我国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惠州市委、市政府承办过两届大会,有成功经验和良好基础,希望继续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并合理采纳建议,各司其职,按照部署推进筹备工作,将本届大会办成有影响力、权威性的盛会。农工党中央也将全力支持惠州办好本届大会。

  杨朝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制定《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惠州市筹备工作方案》,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完善了会场硬件设备设施,加快推进周边环境整治、绿化提升、风貌管控等工作,同时切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等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全力以赴把大会筹备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据悉,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拟定于今年11月上旬在博罗县召开,对于更好地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国家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品牌,对广东全力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