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原标题:

  温金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一鼓作气 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带队看望慰问我市疫情防控一线警务、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一线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慎终如始、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大家辛苦了!工作既要做好,也要照顾好身体。”温金荣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和基层工作人员等,对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和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传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关爱制度,加强保障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在市中心人民医院,温金荣看望慰问了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对广大医务人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和关爱举措,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理解、支持医护人员的浓厚氛围。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安排医务人员轮休,让大家以更大精力、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他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温金荣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处于集中攻坚、加快扫尾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本土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领导黄维玉、郑则丰、于加良、黎炳盛、陈海波参加慰问。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