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 践行垃圾分类”倡议书

  “关爱环卫工人 践行垃圾分类”倡议书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清晨,当我们还在酣睡,环卫工人早已走上街头开始工作;傍晚,当我们和家人共进晚餐时,环卫工人仍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当你沐浴在阳光下,享受着整洁、优美的环境时;当你与家人、好友漫步在清新洁净的街路时,你可曾想起创造这整洁、优美环境的环卫工人,为此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今年的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9届环卫工人节,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形成珍惜环卫成果、支持环卫事业、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一、尊重环卫工人,做美丽惠州的守护者。主动落实“门前三包”,抓好门前环境卫生保洁,垃圾不落地,惠州更美丽。

  二、养成良好习惯,生活垃圾分类投。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

  三、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市容环境。不乱扔果皮纸屑,不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

  市民朋友们,城市管理和文明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关爱环卫工人,并把关爱化成行动,把行动汇成力量,共同维护美丽文明惠州! 

  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扫码可观看H5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