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百年丰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用心打造精品项目

 

  “建筑企业的新动能首先来自于企业本身。”在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建筑业全行业共识的当下,广东百年丰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丰泽”)契合行业发展主流趋势,用先进装配式施工工艺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道路。

  百年丰泽为广东易丰旗下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是我市一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五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建筑企业。

  诞生于惠州、成长于惠州的百年丰泽,创建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服务本地,积极探索低碳发展新路径,快速发展壮大。该公司拥有现代科学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建立与“两碳”标准匹配的先进装配式施工工艺,以及能够满足各类施工需要的大型机械设备。

  百年丰泽在设计及施工阶段对标国际和大湾区先进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项目,多个项目获评省、市级“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百年丰泽入选惠阳区建筑行业优质施工企业库(第一批)名单,获评“2021年度惠州市优质建筑业企业”。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员工,优秀的员工更离不开企业文化的熏陶。百年丰泽向来注重人才培养,持续引进高端人才。该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持有建筑职称证书专业人才150人,长期稳定的劳务队伍2000余人,该公司还设立了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

  公司实施“开放、合作、共赢”发展战略,以“制造业精细化管理”理念,推进管理水平提升,打造具有建造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团队。公司与多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在产学研方面尽更多的社会责任,提升自身技术力量。公司聚集包括留美建筑博士、高校建筑教授,组成“专家顾问”团队,定期进行技术交流,提升公司综合能力,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是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授牌校外实习基地,是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院校。

  强化团队管理,严抓项目建设。公司将继续狠抓项目质量,把专业化的分工协作和精细化的管理监督贯穿建筑施工全过程。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通讯员孙倩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