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惠报国旅推出成都、九寨沟双飞6日游

  

九寨沟风景绝美,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 本版图片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松潘古城。

  宽窄巷子是去成都必到的景点。

  牟尼沟扎嘎瀑布藏语意思为“白岩上的激流”。

  近日热播的轻喜剧《卿卿日常》,在欢乐剧情吸引观众关注度的同时,九川对应哪些地方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中喜食火锅喜吃辣、喜欢打马吊、喜欢看变脸的丹川,被网友一致认为对应四川。

  四川,位于中国西南地区内陆,地处长江上游,素有“天府之国”美誉,为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古蜀文明发祥地。这里的火锅、小吃、串串、川菜享誉全国,这里的景点比赞美它的诗还要多,宽窄巷子、青城山、杜甫草堂、武侯祠、牟尼沟、都江堰、九寨沟、锦里……每一个景点都耳熟能详。而说起四川最出名的景点,九寨沟一定是其中之一,九寨沟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以“水景之王”著称于世。

  近日,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成都、都江堰、九寨沟、牟尼沟、锦里、宽窄巷子双飞6日游线路,快拉上亲朋好友开启一场纯正的“吃喝玩乐”之旅吧!

  详细行程

  第1天 出发地-惠州机场-成都

  第2天 成都-都江堰-叠溪海子-松潘古城-川主寺/九寨沟

  第3天 川主寺-全天游览九寨沟

  第4天 九寨沟口-综合店-牟尼沟-川主寺

  第5天 川主寺-藏寨-成都

  第6天 黄龙溪古镇-成都天府机场-惠州机场-出发地

  景点介绍

  成都

  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境内地势平坦、河网纵横、物产丰富、水系发达,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安逸舒适、热闹繁华,幸福感超高。成都还是出了名的美食之都,美食文化历史悠久,品种繁多。放眼成都,城中条条街道都有餐饮,路过一家毫不起眼的小店,里面就可能藏着超凡的美味。

  都江堰

  因堰而起,因水而兴。都江堰市以山、水、林、堰、桥浑然一体,体现城中有水、水在城中的布局特色闻名,自古便有“灌城水色半城山”的美誉。这里森林覆盖率超60%,拥有大熊猫、金丝猴等国家级重点保护动物35种,年均气温15.2OC,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2万个以上,优良的人居环境,被人们誉为天然氧吧和长寿之乡。都江堰还是当今世界年代久远、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也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

  九寨沟风景区

  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九寨沟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奇峰卓绝,林深茂密,有“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蓝冰、藏情”六绝之美,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可以体验浓厚的藏族风情。“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

  松潘古城

  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属于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城墙浮雕石刻的精美程度,在民族地区可谓首屈一指,灯火辉煌夜景更是极美。有人说松潘古城的白天和黑夜,仿若两个世界。当夕阳西下,松州广场、古城墙、步行街等建筑的灯慢慢亮起,街灯和景观灯交相辉映,那些仿古建筑便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叠溪海子

  叠溪海子位于中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地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境内,岷江上游岷山脚下,是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旅游沿线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周围青山环抱,湖岸翠草丛生,湖水碧波荡漾,景色十分优美。这里是世界上最完整的地震遗址之一,同时还是中国最大的地震堰塞湖遗址,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地质奇观和历史变迁。

  牟尼沟风景区

  素有“微缩黄龙”之称的牟尼沟风景区占地面积160平方公里,海拔约2800米,沟内山、洞、海等相映成辉,林木遍野,自然风光迷人、民族风情浓郁、汇聚了原始森林之神韵。大小海子可与九寨彩池比美,钙化池瀑布可与黄龙“瑶池”争辉。山、水、林、在这里巧妙地融为一体,十分震撼。

  东江时报记者李佳颖

  活动价格:1780元/人

  咨询报名电话:0752-2859370、2859372、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