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惠更美”乡村振兴主题航拍摄影展开幕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李丹)11月17日上午,“你我同行惠更美”2022年乡村振兴主题航拍摄影展在惠州读者文化园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民建惠州市委会、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主办,市电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等承办。自今年6月公开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作品1020件,其中图片作品918幅、视频作品102件,经过专家筛选和评审,最终航拍图片作品100幅、航拍视频作品15件入选。此次展览持续至12月1日。

  民建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旨在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我市乡村振兴成果,做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同时,以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用文化的感染力引导民建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贡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