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附报备方式和核酸采样点)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规定:

  高风险区: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不得随意扩大。

  低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划定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所在城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动态更新!

  “我从外地返惠应遵守哪些健康管理措施?”

  一起往下看:

  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如何报备?

  第一步:来(返)惠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惠防疫”微信小程序主页面,依次选择“健康申报”-“入惠返惠”。

  第二步:根据展示的页面按要求填写。填报授权之后会自动保存填报人信息,下次申报时可直接关联修改,信息无需重复填报,红色星号是必填选项。

  如点击获取验证码后,长时间无法获取到验证码,可以在“无法获取验证码?”该选项中选择“是”,勾选“暂不获取验证码”方可提交。

  第三步:填写完信息提交后,可返回在“申报记录”查看上报情况。

  如何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点击图片:链接至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我市及全国各地最新出行和返回政策;

  长按图片:识别(扫描)二维码查询最新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等资讯。

  去哪做核酸?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惠州核酸地图、查询常规核酸采样点和黄码人员常规核酸采样点。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