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有编制!惠州这些单位招人!

  好久没跟大家说的

  惠州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回归啦~

  惠城区2022年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

  引进岗位和人数

  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50人。

图源:惠城区人民政府官网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上午8:30至16日下午17:30。

  报名方式:采用微信小程序报名,进入“惠城区教师招聘系统”(未开放)。

  待遇保障

  1.工资待遇。引进人员使用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享受相应待遇,中级职称的按专业技术十级岗聘用并享受相应待遇。

  2.津贴补助。硕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落户惠城,可享受2万元安家补助,分二年等额发放。

  3.二次择岗。在任职单位工作满三年,且三年任职考核均为优秀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可根据学校岗位需求择校换岗。

  4.配偶就业。引进人员其配偶有就业需求的,根据其配偶原就业情况和个人情况,结合惠城区实际,按照双向选择、市场配置、政府引导的原则,协助做好其配偶就业的联系协调工作。

  5.子女入学。引进人员随迁子女可按照就近原则优先安排入读惠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区属公办学校。

  惠城区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3名。

 

  图源:惠城区人民政府官网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8日-12月12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惠州市惠城区新联路5号惠城区行政服务中心306办公室。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2份;

  2. 内地居民第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以上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3.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

  4. 与招聘要求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惠城区2022年公开引进紧缺教育人才

  引进岗位和人数

  1.名优校长1名;

  2.名班主任10名;

  3.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1名;

  4.特级教师1名;

  5.高职称教师2名;

  6.青年骨干教师5名。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上午8:30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17:30止。

  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将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格式的文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岗位-姓名(如:高职称教师-黄××),发送到指定邮箱:qjyjrszy@hcq.gov.cn。(邮件发送后请电话联系确认接收情况)。

  待遇保障

  1.工资待遇。引进人员使用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享受相应待遇,中级职称的按专业技术十级岗聘用并享受相应待遇,副高级职称的按专业技术七级岗聘用并享受相应待遇,正高级职称的按专业技术四级岗聘用并享受相应待遇。

  名优校长年龄在55周岁以上(含55周岁)的,不办理人事关系调入手续,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为50万元;在55周岁以下(不含55周岁)的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人事关系调入手续,不选择办理的,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为60万元。

  2.津贴补助。特级教师享受省“特级教师”津贴;名优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特级教师、高职称教师、博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落户惠城,可享受10万元安家补助,分5年等额发放;硕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落户惠城,可享受2万元安家补助,分2年等额发放。具有多重身份的人才,不重复享受安家补助。

  3.二次择岗。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特级教师、高职称教师、青年骨干教师及高校优秀毕业生三年任职考核优秀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可根据学校岗位需求择校换岗。

  4.配偶就业。引进人员其配偶有就业需求的,根据其配偶原就业情况和个人情况,结合惠城区实际,按照双向选择、市场配置、政府引导的原则,协助做好其配偶就业的联系协调工作。

  5.子女入学。引进人员随迁子女可按照就近原则优先安排入读惠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区属公办学校。

  仲恺高新区2022年招聘硕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

  图源: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官网

  报名材料接收时间:2022年12月12日08:30至12月14日17:30。

  报名材料要求:请考生将以下报名材料形成PDF格式扫描件保存到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岗位代码”,压缩后发送至报名邮箱dqbrsk@hzzk.gov.cn,报名邮件主题按上述同一格式命名。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素质评价表;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JPG、TIF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5)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7)与招聘要求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市区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龙门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岗位信息

  图源:龙门县人民政府官网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龙门县迎宾大道699号(龙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报考人员需提供如下证件和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2.内地居民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与招聘要求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来源:惠城区人民政府官网、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官网、龙门县人民政府官网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