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企业,12月2日起可订202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

  11月30日,记者从惠州火车站获悉,2023年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将于2022年12月2日启动。

  12月2日开始,广铁集团将启用外来工团体订票网(eticket.gzrailway.com.cn),对外发布团体订票相关信息和业务表格。届时,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或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下称“自组团”),满足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且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采取线上受理方式办理,但办理方需到相关车站取票。

  12月8日至11日,广州、佛山、深圳、东莞、中山车站将设置业务办理点,现场受理2023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因今年惠州未设办理点,因此可在线上办理订票业务后,选择到其他车站的办理点取票。

  春运节前出发团体票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7日—2023年1月21日(农历年十六—年三十)。可预订的范围是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列车硬座、软座车票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等高铁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春运节后返程团体票的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25日—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可预订的范围是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列车硬座、软座车票返程车票。

  【记者】刘光明宝

  【通讯员】邓勇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