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怎么办?惠州多家互联网医院“云诊室”为您解忧!

  核酸呈阳性怎么办?

  居家隔离期间要注意些什么?

  连花清瘟胶囊和美林可以一起吃吗?

  居家隔离在哪些情况下要就医?

  去医院看病麻烦,

  又担心交叉感染怎么办?

  ……

  为解决上述疑问,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专业医生的解答和便捷的诊疗服务,惠州市区多家医院开通互联网医院,为市民提供“云诊室”!

  惠州市互联网医院一览表

互联网医院使用入口

  (以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为例)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增设了24小时新冠“云诊室”!

  什么是新冠云诊室?

  新冠云诊室由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医、内分泌、肿瘤、普外、儿科、妇产等专业的医生,24小时在线为患者提供新冠相关问题以及各类专病慢病咨询及诊疗服务,打通患者高质量就医问药的“最后一公里”。

  咨询流程是怎样的?

  1.扫描新冠咨询云诊室专属二维码;

  2.选择医生后,点击“图文问诊”;

  3.点击“请选择就诊人”;

  4.如果就诊人列表中无信息则点击“新增”后,完善个人信息;

  5.分别在“病情描述”框中录入就诊人的姓名、性别、年龄、症状、持续时间和用药的情况,已经确诊的疾病,看诊医生的意见等,如果有药物过敏史请在“过敏史描述”框中标注,最后点击“提交”;

  6.点击“支付”诊金;

  7.与在线医生沟通具体的病情表现,医生将根据病情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开具药品;

  8.如果医生开具药品,请打开支付页面,点击“支付”。

  温馨提醒:长期用药的慢性病患者,特别是有基础病的老人及小孩,如果需要购买药物,建议通过平台向专科医生发起问诊,详细咨询医生建议,决定是否需要到医院就诊。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大家自觉配合做好各项防疫举措,同时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