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月4日下午,2023年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赖建华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3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圆满平安完成春运工作。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春运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多措并举降低春运疫情风险。要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强化对春运全时段、全领域、全环节的安全监管,全力抓好春运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问题导向,抓紧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动员、再接再厉,统筹完成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