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东江游”复航!票价48元/人航程约1小时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船在江上行、人在画中游,市民期盼已久的惠州“东江游”已复航。记者从“爱上惠州·奔赴山海”2023“惠州过大年”暖冬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上获悉,惠州“东江游”自1月12日起复航,1月12日至21日主要以接待团体游客为主,计划年初一(1月22日)开始以定期航班的方式向全体市民开放。

  “东江游”复航后航线规划为:合江楼码头——水东街——东江沙公园——东江大桥折返——东江公园——合生大桥折返——合江楼码头,航程约1小时。东江游票价48元/人,年初一开始每天10:00、15:00、19:30开航,夜间将视游客情况另外加开航班。

  “东江游”游船可载客162人,船高三层,一层是观光表演舱,二层是贵宾舱、三层是休闲观光平台。游船配有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卡拉OK、饮品、小吃、移动投影仪等专业会议设备。可接待100~150人的包船业务,适合休闲旅游、商务接待、品牌发布、生日派对、水上婚礼、企业庆典、私人订制等。

  当前,惠州市中心城区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已全部完工,东江两岸的城市夜景颜值再升级,“东江游”将开启夜游惠州的新模式,有望打造成为惠州的旅游品牌和城市名片,成为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窗口。

“东江游”开启夜游惠州的新模式。市民李幼莹 摄

“东江游”开启夜游惠州的新模式。市民李幼莹 摄

“东江游”开启夜游惠州的新模式。市民李幼莹 摄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