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推出“首乘旅客无忧行”服务

  1月7日春运开始以来,惠州机场航班量连续上涨,1月18日迎来春运高峰,当日起降航班51架次,输送旅客近6000人次。截至1月18日,春运以来惠州机场执行航班588架次,累计输送旅客5.9万人次,日均起降航班和客流量环比12月均实现增长翻一番

  记者从惠州机场大亚湾候机楼了解到,自1月7日春运以来,大亚湾专线持续火爆,日均输送客量超200人次,环比12月提升100%以上。该条线路的开通为大亚湾石化区、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等众多企业员工出行返乡提供了一站式地面航空服务。

  航班快速恢复,返乡、旅游客流持续攀升。根据各大OTA平台数据显示,春运期间热门城市的机票预订量日渐提高,机票折扣也比较给力,特别是北京、上海、武汉、无锡、郑州、温州等航班折扣低至2.1折,票价最低300元起。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惠州机场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据介绍,惠州机场积极联动机场分局和运政部门,重点整治交通拥堵、非法营运车辆和违规拉客等行为,加强与市、区交通运输局及交通运输企业的沟通联动,及时疏导旅客,提升出行便利性。同时,惠州机场持续深化地面保障“惠心同行”特服品牌及“心心‘箱’惜”行李运输品牌服务举措,正式推出“首乘旅客无忧行”服务,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感受惠州机场服务的“温度”。

  惠报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秦海伟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