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原标题: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聚焦高质量发展献良策聚合力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周浩宇)2月2日,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温勇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就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部分委员名单的调整作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徐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王正印、刘恒蓉、吴欣、林利育、胡雪平,秘书长朱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调整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部分委员名单及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政协常委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惠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献良策、聚合力,关切民情民意,积极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建言,多讲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实招,广泛汇聚民智和民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的参政水平和良好风貌。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严肃会风会纪,以严肃的会风确保大会有序召开。

  常委会会议前,召开了十三届市政协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了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