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土地预征收出炉!惠州这些区域将征地!

  来啦来啦!

  新一批土地预征收出炉

  小编整理了部分信息

  咱们现在来看看吧!

  (以下为不完全统计)

  仲恺高新区潼湖镇中职学校建设项目土地预征收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潼湖镇黄屋村、红岗村的集体土地,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面积约为407.7123亩(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潼湖镇中职学校项目建设。

  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和被征地农民安置途径

  征地补偿标准。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按《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惠府公〔2021〕4号)的标准执行;青苗、房屋等地上附着物补偿按《惠州市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办法》(惠府〔2021〕27号)、《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房屋补偿安置实施方案》(惠府〔2021〕2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被征地农民安置。征地留用地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1〕22号)及省、市有关规定的文件执行。

  惠州市惠阳区2022年度第二十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土地征收的预公告

  赣深高铁惠州北站片区防洪排涝工程项目涉及土地(房屋)预征收(补充)

  仲恺高新区侨冠社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

  征收范围:位于侨冠社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和其他建(构)筑物(详见卫星影像图),征收范围内的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征收目的:作为侨冠社区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

  仲恺高新区潼侨镇卫生院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

  征收范围:位于潼侨镇卫生院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和其他建(构)筑物(详见卫星影像图),征收范围内的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征收目的:作为潼侨镇卫生院改造项目用地。

  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西坑)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预征收集体土地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惠环街道西坑村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约132.53公顷全面改造范围中的集体土地(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村镇工业集聚区的产业升级改造。

  具体范围如下图所示:

  仲恺高新区潼侨镇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预征收集体土地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潼侨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约274.58公顷全面改造范围中的集体土地(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村镇工业集聚区的产业升级改造。

  具体征收范围如下图所示:  

  广东华电惠州东江燃机热电项目取水泵房用地土地预征收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惠城区水口街道蓬陵村,面积约1.3亩(具体范围和面积以实际勘测定界结果为)。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广东华电惠州东江燃机热电项目取水泵房用地建设。

  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按《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惠府公〔2021〕4号)规定的惠城区1号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其中全市统一设定林地调节系数0.55,征收建设用地参照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征收未利用地参照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设定调节系数0.4执行。

  青苗、房屋等地上附着物补偿按《惠州市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办法》(惠府〔2021〕27号)标准执行。

  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预征收土地

  惠州市惠阳区2022年度第三十七批次补充预征收土地

  小编只收集了今年的部分通告

  并非全部的内容

  更多的信息大家可自行

  登录各大政府官网里查看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