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映初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惠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原标题:

  我市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薪火相传映初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王顺花)2月16日上午,惠州市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惠州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参加仪式并讲话,市直2022年退休的市管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黎明代表市委向荣退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说,退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几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敬业奉献,为惠州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作新贡献。

  黎明提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排忧解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满足老同志对安享晚年的新期待,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要围绕服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多想办法、多想招数,为老同志参与惠州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各类适合发挥优势作用的平台载体;聚焦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仪式上,黎明与荣退干部一起观看《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微视频,同时为参加仪式的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带领退休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休干部代表作了感言。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