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电影编剧与制片人培训班在惠开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戴文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广东电影编导的创作能力,促进广东电影的制作与宣发,扎实推动文化强省建设,2月22日下午,全省电影编剧与制片人培训班在惠州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影家协会承办,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电影家协会协办,省内80名电影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别邀请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林丽宁,中国电影家协会影视创作部主任张弛,广东资深电影人郑华、邓原,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原珠江电影集团资深制片人徐建平,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丽,青年导演蓝鸿春、谢德炬等为学员集中授课。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注重强化学员的思政教育,围绕电影的创作、制作与推广,讲授严把创作导向、打造电影精品的经验做法,为一线编剧和制片人提供创作指引。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