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两新党组织“景富杯”篮球赛决赛开幕

  原标题:

   惠州市两新党组织“景富杯”篮球赛决赛开幕

    26支球队参与角逐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2月23日下午,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惠州市两新党组织“景富杯”篮球赛决赛在市体育公园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黎明指出,一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致力于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创新两新党建工作,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更为群众所喜闻乐见的载体,推动两新党组织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举办此次篮球赛,就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两新党建氛围,以党建文化引领两新企业文化发展,不断增强两新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他强调,要保持正确的、积极的比赛心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我市两新组织职工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深化友谊,共同推动惠州两新组织的蓬勃发展。要做好组织保障和各项服务,共同把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办出成效,持续擦亮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品牌,以篮球梦浇筑企业梦、中国梦。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我市两新党组织党员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两新组织之间的交流,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于去年组织了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初赛。经过前期7个县(区)和市属11个行业党委组织的预赛选拔,共有26支球队进入决赛。本次篮球赛比赛具体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2日,参赛球队将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前1至8名。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