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新生活2023惠州汽车主题巡展首站走进中广核

原标题

“车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惠”享新生活2023惠州汽车主题巡展首站走进中广核

  3月2日,来自惠州7大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多辆新款畅销车(含新能源汽车)开进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项目部(以下简称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在职工生活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小型汽车主题巡展。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通过线下360度全方位展示,让汽车和汽车文化以及专属购车优惠,真正走到消费者的“家门口”。

汽车主题巡展现场。

  本次“‘惠’享新生活——2023惠州汽车主题巡展”由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和惠州日报社联合策划开展,旨在联合多个品牌汽车经销商为各大园区企业职工搭建零距离优惠购车平台。活动第一站落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项目部,惠州雄峰奥迪4S店、惠州雄峰英菲尼迪、惠州小鹏、惠州岚图、惠州安骅凯迪拉克、惠州安骅别克、惠州大兴宝运丰田共7家品牌汽车经销商参与其中。

  参展车型丰富,优惠力度大,礼品福利多……在车展活动现场,不少职工利用空闲时间陆续前来看车、咨询。为了全方位的服务消费者,汽车经销商们还特意带来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帮助有意向以旧换新的车主提供二手车评估以及旧车回收服务。

  “平时工作比较忙,买车要花很多时间,这样的主题车展直接走进企业,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车、选车,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还有专属的职工购车优惠福利,很让人心动。”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的职工肖先生很是开心,在对自己心仪的车型询价后便打电话给家人商量后续的购车事宜。

  

汽车销售为职工介绍车型。

  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近距离服务企业职工,为他们带来了购车便利及专属购车优惠,也为企业注入了更多活力,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惠州雄峰奥迪4S店大客户经理徐锡滨表示,本次主题车展的活动形式灵活多样,通过走进企业,有效的帮助车商更好地走近、服务消费者。“这次车展我们带来多款畅销车型,并特意针对大型企业职工推出购车优惠福利等多重活动,让他们不仅享受到购车便利,还能享受到价格上的优惠。一天下来,也收获了非常好的效果,前来看车咨询的人数都超出了预期。”

  接下来,惠州日报社将继续带领更多汽车品牌经销商,将车展“搬”进更多企业园区,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服务,送上更多专属优惠。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 伍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