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关爱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8日,惠州日报社工会组织女工会会员前往松湖烟雨、百花洲休闲一天游,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有意义的节日,齐齐放松身心,相互学习交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午在如画的松山湖畔,四周峰峦环抱,湖面烟波浩渺,湖鸟轻鸣,雨霁虹出时分,云蒸霞蔚。走在滨湖路上,路旁是绿意嫣然的荔枝林和各种果园,峰峦绿树倒映湖底,波光烟雨青翠流荡。“在松湖烟雨享受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体验很棒。”惠州日报社记者方嘉琳说道。

  下午,女员工来到梦幻百花洲,园内国际国内名花精品千娇百媚,万千奇葩争相绽放,雍容华贵的牡丹园、浪漫妖艳的玫瑰园、姹紫嫣红色彩各异的花海世界、彩蝶翩翩的蝴蝶谷、亦梦亦幻的百花香谷,让人不禁沉醉在梦幻花海。

  此次户外休闲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更为女职工搭建了一个发展友谊、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认可,也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全新发展定位,以更加“美丽”的姿态幸福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文字:惠报全媒体记者谭琳

  图片视频:惠报全媒体记者朱金赞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