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3月9日,惠州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咬定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抓创建,持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答卷,为惠州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对标对表完成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状态上紧发条全力冲刺,以“一鼓作气”的姿态咬住目标不松懈,以“一往无前”的心态脚踏实地加油干,高标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开展“一张图”作战,强化“一板子”考核,加强督查问责出成效。要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推动惠州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多形式发动群众参与,杜绝负面舆情现象发生,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