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原标题:

   惠州日报社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构建“三融”生态 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侯县军)3月9日上午,惠州日报社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举行,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推进“三融”生态建设,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社科联、市文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惠州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重大项目合作方签约嘉宾代表等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惠州日报社就把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作为首要任务,未来五年计划通过实施“党建引领”“融合传播”“经营提质”“数字增效”“人才聚力”“管理赋能”六大战略,推动“三融”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政治立场始终坚定、舆论导向始终正确、经营业绩保持领先、传播能力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国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为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党媒智慧和力量。

  在签约活动中,惠州日报社与中国报业协会、环球数码集团等12家单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内容涵盖媒体融合、文旅产业、数字科技、乡村振兴、智库服务等行业领域,将进一步推动惠州日报社书写媒体深度融合新篇章,创造事业产业新辉煌。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