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运动员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勇夺3金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3月10日至12日在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举行。惠州市速度轮滑队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赛,夺得3金2银8铜,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惠州运动员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比赛现场。

  据介绍,此次大赛中,惠州运动员马紫菁在青年女子乙组获得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一名,张恩硕在少年男子甲组获得1000米争先赛第一名,张恩硕、陈博、马世怀在少年男子甲组接力中获得第一名。

惠州运动员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比赛现场。

  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广西轮滑协会、南宁市西乡塘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共设200米双人计时赛(追逐)、500米+D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10000米淘汰赛、3000米接力赛5个项目,吸引全国118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