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岗位!650余家惠州企事业单位赴广州大学城揽才!

  原标题:

  2023惠州市万名青年大学生招引行动广州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65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万岗位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叶曼茵)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发展之本。为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助力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快推进我市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周六)上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5部门将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何世杰体育馆举办2023惠州市万名青年大学生招引行动广州专场招聘会,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共有6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具体包括市委党校、市县区223所中小学幼儿园招聘各科教师2207人;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32家医院招聘医务人员1100人;164家其他事业单位招聘247人;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国有企业招聘269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等213家民企招聘5665人。

  当天除了专场招聘会,还将开展宣传推介、校地合作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同时同步开展线上云招聘活动,线上云招聘将持续10余天。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