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城管服务进社区 推动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原标题:

  城管服务进社区推动解决停车难问题

 活动启动当天江北辖区施划720个停车格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惠州市“3·19”城管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后,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政园林、公安交警、环卫等工作力量,分赴各镇(街)开展“城管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服务团队和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办事停车难等问题,立即协调市交投集团等单位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和有关规定要求,加快在相关点位施划停车格。3月19日,在江北辖区共施划555个电动车停车格、165个汽车停车格。

  

江北帝景湾小区周边施划了停车格。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摄

  据悉,在施工划线前,江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打电话、“随手拍”等方式通知车主挪车,对于无法挪移的车辆,先用叉车挪移,划线完毕后再挪回停车格。3月19日,分别在帝景湾四期周边施划汽车停车格142个、电动车停车格45个;在水北市场施划汽车停车格23个;在信息产业园、运恒嘉园、海伦堡、金域华庭等地周边共施划电动车停车格510个。与此同时,市城管执法局还沿街派发传单,向周边商铺、居民宣传文明停车。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