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惠民!第二场仲恺“港湾计划”房企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响应仲恺高新区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规划,充分发挥仲恺联动深莞惠三地的关键枢纽作用,帮助房地产项目“走出去”,客户资源“引进来”,继3月9日,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3月20日下午,第二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再度召开。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区城市更新协会主要负责人、23位仲恺在售楼盘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惠州日报社等单位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主办方围绕“企业所需”,与意向楼盘代表针对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细案及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铺排,进一步探索优化工作方式,以期推动活动顺利圆满开展,助力各项目在活动中取得实绩。

  四大活动将启

  地产项目“走出去”客户资源“引进来”

  据了解,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由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指导,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主办,是对2022年仲恺高新区惠民安家活动在覆盖范围、活动形式上的全新升级,同时得益于2023年疫情形势的大幅好转,以及相关政策的松绑、市场形势的回暖,活动在宣传推广方面也将有更多元、更丰富的动作。

  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张玉在座谈会上介绍,此次活动时间预计由4月持续至7月底,将通过彩虹跑启动仪式、“高质量创未来 新仲恺新发展”2023年仲恺城市推介会、企业专场展示推介、特色化定制活动四大活动内容对仲恺城市形象及区内房地产项目开展持续性宣传推广。同时,主办方还将全力整合各方资源,打通深莞惠三地交流对接的便捷渠道,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增强活动影响力,助力活动取得实效。

  为了讲好“仲恺故事”,让仲恺高新区的新形象走向大湾区,“高质量创未来 新仲恺新发展”2023年仲恺城市推介会从惠州走向深圳、东莞,彩虹跑启动仪式设置城市形象宣传区域;为了讲好“楼盘故事”,助力深莞惠地区的潜在意向购房者更便利地了解仲恺、安居仲恺,主办方将组织楼盘走进仲恺高新区内超300家在建工业企业、港资/外资企业、各大产业园区、学校、医院、部队等开展专场展示推介;为了提升青年人才对仲恺城市发展的参与感及安家仲恺的归属感,针对区域内新锐精英如教师、医生、军人中的青年群体开展特色化定制活动……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以及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想方设法让房地产项目“走出去”,客户资源“引进来”。

  为了更好地保障购房者权益,主办方还特别要求参与活动的楼盘须严格遵守活动优惠方案“最惠原则”,即确保活动期间对本活动设置的优惠力度,不得小于楼盘当天对外日常最大优惠(含渠道客等优惠)。活动开始前,房地产企业还需提交承诺书至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备案。

  活动助企惠民

  23个楼盘代表参会 助力市民安居仲恺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不断推进,仲恺高新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产业结构向优向好,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人民生活宜业宜居。“仲恺高新区已经成为惠州乃至周边地市城市奋斗者创业、安家的港湾。”会上,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主任王立浓提到,仲恺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优势、政策红利优势、人口集聚优势、城市更新优势、消费升级优势、干部队伍优势正在凸显,房地产发展具有扎实的政策基础、人口需求和发展空间。

  王立浓表示,此次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给前来扎根的企业和职工提供创新发展的沃土、打造温暖幸福的家园、创设未来的蓝图,让仲恺成为他们人生中值得依靠、值得信任的落足点、栖息地、发展源;一方面,是围绕房地产企业所需,统筹“政府所能”,设身处地帮企业解决问题,守好房地产市场底线,让好政策产生好效果、带来真实惠,助力深莞惠地区的潜在意向购房者更便利地安居仲恺,推动仲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我们一直想要走进仲恺的多家企业,但仅依靠自己的力量难度较大,此次系列活动的推出刚好契合了我们的需求,解决了我们的难题。”深业喜悦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非常期待此次活动的正式展开,将积极响应各项工作铺排。

  此次共有23个仲恺优质楼盘参会,覆盖仲恺多个区域,有外来品牌房企打造的臻品项目,有本地房企匠心之作,也有备受关注的城市更新项目。会上,23位楼盘负责人围绕企业所需、此次活动细则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坚定看好仲恺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将积极配合主办方做好活动落地执行工作,并将以足够的诚意回馈购房者,助力市民安居仲恺。同时,他们也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抢抓高质量发展良机,深耕好产品,提供好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共同发力。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