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滨水美宅即将盛大开盘,限时优惠单价8800元/㎡起!

  随着惠城南站与广汕高铁竣工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惠城南片区的热度也越来越高,位于金山新城片区,距离惠城南站约2公里的鸿润·南韵花园也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在3月11日营销中心及样板房盛大开放之后,每天来营销中心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热闹。

  鸿润·南韵花园火力全开保质、保量、加进度,预计将于4月22日盛大开盘!为了回馈客户厚爱,首批新品单价将低至8800元/㎡起,首付两成元起降低购房门槛,助力客户幸福安家。开盘前现场参与活动还可砸金蛋赢品牌家电,将优惠福利进行到底!

  除了砸金蛋活动与开盘的购房优惠之外,鸿润·南韵花园还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许多惊喜。在营销中心前广场,风靡小红书的网红彩虹滑梯,来访即可免费畅玩;每个周末,都准备了各种春日手作和大手笔的准点抽奖,可以在此享受惬意的周末时光,还有机会赢双门大冰箱、75寸大电视等家电豪礼。

  首次开盘的新房的优惠力度都是很大的,性价比非常高。目前距离的开盘时间已仅剩不到10天,有意愿在金山新城片区置业安家的客户,请抓紧时间来现场参与活动,享受优惠。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